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炎炎 危“肌”四伏 选择特福芬 全方位滋养宝宝皮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3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了,随着气温慢慢升高,加上潮湿闷热的双重作用下,宝宝的娇嫩皮肤极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淹脖子、痱子等等。

有妈妈说,小宝宝要多晒太阳,多吸收维生素D才能快高长大呀。其实,享受日光浴和防晒并不冲突。一般来说,早上10点到下午4点这个时间段紫外线较强,想要宝宝享受日光浴可以选在早上10点之前或下午4点之后,且不要在太阳底下直晒,而应该选择树荫或高楼下。

特福芬建议,宝宝防晒以物理防晒为主,如使用太阳伞、防晒衣、帽子等等,避免太阳直晒。6个月以上的宝宝除了采取上述防晒措施外,还可以选择使用防晒霜,记得要挑选一款温和合格的儿童防晒霜哦。

夏日炎炎 危“肌”四伏 选择特福芬 全方位滋养宝宝皮肤

特福芬婴幼儿沐浴露

这个坐着都很容易汗如雨下的季节里,大人都快热得受不了,更不要提新陈代谢较快的宝宝。为宝宝洗澡,是父母们夏天里的日常之一。给宝宝洗澡较为重要的目的就是:清洁!因为夏天气温高、湿度大,宝宝的皮肤很容易分泌油脂,会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产生发红、起疹子等问题。

夏天为宝宝洗澡,除了控制好水温不要过热之外,还应注意,洗澡时间不超过15分钟。洗澡时,要把宝宝脖子的皮肤皱褶处也清洁到位,如脖子、腋下、腹股沟等。还要为宝宝挑选成分天然安全、低刺激,同时也要清洁力出色的婴幼儿沐浴露。

夏日炎炎 危“肌”四伏 选择特福芬 全方位滋养宝宝皮肤

特福芬婴幼儿沐浴露含有乳清蛋白的婴幼儿沐浴露,含有丰富的保湿分子,清洁和护肤双管齐下,同时轻轻一冲水就干净,让小宝宝沐浴后的皮肤能像绸缎般柔滑。

当然,想要呵护婴幼儿娇嫩的肌肤,还少不了一款温和天然、安全性高的的润肤乳,避免对宝宝皮肤造成损伤。可以选择特福芬宝宝有机低敏护肤乳。

夏日炎炎 危“肌”四伏 选择特福芬 全方位滋养宝宝皮肤

它含有有机麦麸和天然金盏花活性成分,增加皮肤保湿力的同时,能够有效改善宝宝敏感皮肤,提高皮肤抵抗力。并且它还得到德国儿科医生的推荐,获得天然产品BDIH的有机认证,让妈妈给宝宝用起来更加安心。

夏日炎炎危“肌”四伏,选择特福芬婴洗护用品,能够全方位保护宝宝脆弱皮肤。

美好景像、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