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安抚奶嘴的正确使用方式 新手妈妈们 你们解锁了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不太会照顾刚刚出生的宝宝,特别是对于出生后不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宝宝,面对小宝宝的哭闹,妈妈们会显得手足无措,很多新手爸妈为了安抚宝宝不哭闹,就会给宝宝备上一款安抚奶嘴从而促使宝宝停止哭闹。

在这里要跟父母们说的是,安抚奶嘴虽好,但不能宝宝一哭就立马给安抚奶嘴或者在宝宝睡着后,安抚奶嘴还在宝宝口中,没有拔出,那么安抚奶嘴到底该怎么给宝宝使用呢?接下来我们来解锁一下安抚奶嘴的正确使用方式。

宝宝安抚奶嘴的正确使用方式 新手妈妈们 你们解锁了吗?

首先,不宜过早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对于想要给宝宝母乳喂养的妈妈而言,如果妈妈们在宝宝还没有熟练吮吸母乳,就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可能会影响母乳喂养的成功率。如果新手妈妈们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抚宝宝,可以在宝宝熟练吮吸母一个月后,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

其次,对于安抚奶嘴的使用时间不要过长。因为3岁以下宝宝骨酪发育尚未定型, 在吸吮奶嘴时, 会用舌头前后摇动, 这股力量会把上腭骨往外拉扯,如果长时间使用容易使宝宝形成散牙, 影响牙齿的排列和咬合。

最后,如果宝宝情绪稳定,妈妈们就不要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宝爸宝妈们也不要以为宝宝有了安抚奶嘴就不需要父母陪伴了,就对宝宝放任不管。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当宝宝睡着了,一定要给安抚奶嘴拔出。

宝宝安抚奶嘴的正确使用方式 新手妈妈们 你们解锁了吗?

注意: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年龄要超过三岁,有数据显示,部分使用安抚奶嘴超过三岁的宝宝,牙齿畸形的概率非常明显。

所以,给宝宝选择安抚奶嘴的时候,也要注意可以根据婴儿的年龄选择大小合适的奶嘴,不要将奶瓶、奶嘴当作安抚奶嘴来使用,如果安抚奶嘴出现老化损坏, 要经常检查, 及时更换。

妈妈们在给宝宝购买安抚奶嘴的时候最好到正规商店购买, 产品质量有保证, 后续问题方便解决;购买透气性好的安抚奶嘴,最好是一体化;仔细阅读产品安全信息, 充分了解婴幼儿安抚奶嘴可能存在的潜在危害。

以上就是安抚奶嘴的正确使用方式,新手妈妈们,你们解锁了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