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调节肠道环境 值得更多妈妈选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5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问题一直是妈妈比较关心的事情。很多宝宝在出生后没多久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宝宝是因为皮肤皮脂层过薄引起的,有些则是因为宝宝肠道不好,乳糖不耐受,身体缺少转化酶而引起的。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它是从圣马利诺原装进口,由深圳和美营销管理公司研发的以鼠李糖乳杆菌LGG + 乳双歧杆菌HN019 +短双歧杆菌M-16V三种菌种黄金配比的得到国家卫计委认可的适合0-3岁的宝宝服用的益生菌。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调节肠道环境  值得更多妈妈选择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的乳双歧杆菌HN019对胃酸和胆汁具有很强的耐受能力,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鼠李糖乳杆菌LGG具有活菌数稳定性高的特点,LGG在耐胃酸和胆汁方面的性能非常突出,可以活体进人体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中的短双歧杆菌M-16V:适用于早产宫儿、发育迟缓不长个子、营养不良不爱吃饭、抵抗力低易生病、肠胃胀气爱哭闹。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属于油剂浓缩型滴剂,具有很强的粘附性,让宝宝食用起来更加方便安全。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以三种菌种,黄金配比,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安全可靠,值得更多妈妈的信赖。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