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重磅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6日 16:4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免疫力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儿童成长的基石,为了给宝宝提高免疫力爸爸妈妈少不了要给宝宝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比如刚刚上市的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重视消化与吸收,提高儿童抵抗力,为成长撑起保护伞。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重磅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3-7岁是儿童成长发育的一个关键期,需要重视的不止是儿童免疫力,更有大脑、视力、身高等多方面的因素,为全面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完达山的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更配合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牛磺酸等营养素的添加,可促进儿童脑部与视力的发育;添加木糖醇,保护牙齿防龋齿;添加乳矿物盐、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锌,有机化合物来源钙、铁、锌,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助力儿童长高。

儿童免疫力来源于均衡的营养,而优质营养进入人体后,需要良好的消化吸收才能转化为有用物质,这与肠道健康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乳酸菌具有不同的抗氧化活性,可有效维护肠黏膜屏障功能及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对增强机体免疫力而言有重要作用。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重磅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因此完达山便以此为起点深入研究,研发出诸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注重儿童机体免疫力的提高,特别添加牛初乳粉以及DHA、ARA、胆碱、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等营养物质,促进儿童脑部及视力发育,聪明的头脑,明亮的眼睛,护持儿童健康成长。果维舒儿童奶粉还还富含高蛋白质、高钙以及多种维生素,能促进儿童新陈代谢,促进营养吸收,增强儿童免疫力。

此外,完达山为了满足更多不同的成长需求,特推出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全面为儿童提供营养支持,陪伴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