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乳铁蛋白今年异常火 家长如何正确挑选乳铁蛋白奶粉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听说:乳铁蛋白奶粉更加有助于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等等。可是作为新晋升的家长来说,如何挑选成为了“致命”难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正确挑选乳铁蛋白奶粉的技巧。

乳铁蛋白今年异常火  家长如何正确挑选乳铁蛋白奶粉呢?

选择包装上标明:乳铁蛋白奶粉

在应有配方奶粉中,乳铁蛋白可以说是实现了“母乳水平”的突破。但是目前市场中能够做到这些的品牌并不多,家长在选购中还是要谨慎。

我们可以认真仔细的阅读奶粉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相应的关键词!含有乳铁蛋白,以及达到≥330mg/100g的奶粉才能够称之为乳铁蛋白奶粉。如果没有写含有乳铁蛋白或者含有但含量达不到标准,也不能够称之为是乳铁蛋白奶粉。

乳铁蛋白与益生元搭配会更健康

如果选择的乳铁蛋白奶粉含有益生元成分,则能够更加维护孩子肠道健康,促进营养的吸收与利用,让孩子身体成长的倍儿棒。

乳铁蛋白不等于乳清蛋白、乳白蛋白

在市场中有些奶粉不含乳铁蛋白,但含有乳清蛋白或乳白蛋白,在这里小编想说的则是:这三者不同!

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比较好吸收,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补充剂之一。

乳白蛋白则是具有调节产乳、细胞溶解活性、诱导细胞生长抑制和细胞凋亡等功能。相较而下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最高,具有提高抵抗力的功效!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