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8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宝宝口粮最佳的选择。家长都希望给孩子选择的奶粉是质量好、营养科学,能够放心食用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懂得如何选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3点关键技巧。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源很重要

有一个好的牧场,才能够成就好的奶源,才能够给予给为优质的原材料。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就目前来说,陕西阎良“两河一塬”的绿色生态禀赋,可以说是为奶山羊提供了比较好的养殖条件。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粉配方要科学

奶粉配方是决定了奶粉营养、科学的重要关键所在。根据宝宝月龄来科学配比营养,如果奶粉配比不合理就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奶粉的营养成分越贴近母乳,就越能给宝宝带来类似母乳喂养的效果。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看工艺

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由鲜奶高温干燥喷粉而成,奶粉的安全和质量稳定,则是靠严格的生产工艺以及质量监管。

湿法工艺

这是将生鲜乳加入营养成分后直接喷雾干燥制成,充分的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这种操作会将一些热敏性营养素破坏掉。

干法工艺

是采用大的包装乳清粉加入到搅拌罐中,放入各种固体添加营养物质,充分搅拌以后,直接分装出来,干法工艺生产的产品均一性等不如湿法工艺。

干湿法混合工艺

对于这一点则是同时采用了干混和湿混工艺对鲜奶进行加工,将营养素直接加入到鲜奶中混合,能够让营养度更加的均衡。而一些热敏性营养会在干混工艺阶段加入,保证了营养活性!所以,干湿法混合工艺的奶粉,营养会更佳一些。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