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机能鞋“儿童宝宝节”活动预热中 6·18抢前2小时全场2件88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9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到儿童节啦!很多品牌都相继推出2020年度六一活动方案。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现在的需求,理想分析且选购!今年卡特兔“儿童宝宝节”活动正在预热中,在6.1号0点——6.3号24点,叠享300减50。同时,6·18抢前2小时全场2件88折。想要趁此购买儿童宝宝鞋的家长,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活动。

卡特兔机能鞋“儿童宝宝节”活动预热中   6·18抢前2小时全场2件88折

卡特兔机能鞋

医学机能鞋是从医学研究中诞生,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针对婴幼儿脚步发育情况以及行走方式来配合婴幼儿步行状态而开发的功能性婴童鞋。能够有效的固定、支撑脚踝、保护孩子柔软的足踝,减少地面对人体的反作用力等等。

卡特兔机能鞋

1.扇形圆头设计

宝宝脚指头长短是差不多的,和我们成年人不一样。所以,鞋头需要做的宽敞一些,给足够的空间。

2.鞋头15度上翘

这是符合宝宝学步习惯,他们习惯脚掌砸地,鞋头上翘有一定程度上防摔。

3.包覆性鞋体设计

能够很好的包住脚丫子,并且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以及防止掉鞋等等。

4.强化加固后跟

固定脚踝,防止宝宝行走时脚步的移动,同时帮助宝宝脚腕成长。

5.开放式高脚背设计

容易穿脱,根据脚背高低调节。

6.弹性硬鞋底

配合脚步变化,让宝宝的小脚适中稳定踏步。

7.三分之一出弧线弯槽设计

让宝宝只有用正确的走路姿势行走,才最舒适。走路姿势正确了,脚部发育才能正常进行,才能有效避免各种足部病变,如外翻足,脚趾外翻等。

8.其他

防滑设计以及环保内里等,都在呵护宝宝的脚部健康。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