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基诺浦机能鞋宝宝的专属鞋 一双鞋的好坏百分之80看鞋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8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骨头娇嫩脆弱,所以宝宝的鞋子自然不能向我们的鞋子一样,需要更加的专业,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购鞋子的时候必须要注意的,而一双鞋的好坏百分之80可以从鞋底看出来。

基诺浦机能鞋宝宝的专属鞋 一双鞋的好坏百分之80看鞋底

基诺浦机能鞋,宝宝的专属鞋,超强功能为宝宝设计。

1、轻盈设计,采用了轻盈的材质,鞋身重量合适,运动更加轻松。

2、承托足弓,可以减少步行时足弓筋的压力,帮助宝宝足弓承托。

3、开放空间设计,圆形的鞋头,穿脱方便,脚丫子在鞋内活动轻松。

4、空气的循环系统可以快速的排行,保持鞋内的干爽,持续恒温。

基诺浦机能鞋宝宝的专属鞋 一双鞋的好坏百分之80看鞋底

5、记忆缓震鞋底,鞋底采用了(TPR+MD)复合底,材质合技术令鞋子具有良好的黄整理和耐磨性。

6、基诺浦根据运动宝宝的脚步数据,研究宝宝运动时的受力分布点,设计运动技能鞋底,使宝宝足部受力均匀。

7、根据人体的工程学设计,行走着力点脚掌1/3处,此处弯槽令行走更加轻松。

基诺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