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9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们,你们的预产期快到了吗?你给宝宝的新生礼物准备好了吗?新生宝宝最需要什么样的新生礼物,你们了解了吗?对于新生宝宝而言,妈妈们除了要给她准备衣服,奶瓶,抱被之外,还要给宝宝挑选一款柔软、舒适、不刺激,无添加的宝宝日常所必需的“屁粮”。

在这里我所说的屁粮就是宝宝的“纸尿裤”,新生宝宝皮肤娇嫩,更需要家人细心呵护。那么,选择一款柔软,无添加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给宝宝用过这款纸尿裤的宝妈们都知道,它是一款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的,每一朵自然棉都经过千挑细选的无化学药剂添加的纸尿裤。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采用全面透气层,能够全面透气,防止闷热,对于易出汗体质的小宝宝也能时刻保持干爽。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采用弱酸性无纺布表层,不添加石油由来油剂能够有效抵御外界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能够有效中和宝宝尿液软化宝宝大便,防止宝宝尿裤更换不及时而产生红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表层添加植物油成分,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宝肌肤,它拥有三条尿显显示让宝宝一目了然。它拥有伸缩贴合的防漏护围,能够有效防止宝宝侧漏。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它采用圆形腰贴,不伤宝宝皮肤,它的吸收量比较大,能够让宝宝安睡一整晚,同时它还有肚脐保护孔,新生宝宝肚脐还没长好,让妈妈不用担心宝宝肚脐受到伤害。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柔软亲肤,专为新生宝宝设计,让宝宝用着舒服,远离红屁屁困扰。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