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阶优护奶粉 营养易吸收 给宝宝星阶级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9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岁左右就可以喝三段奶粉了,身边的很多宝妈们给宝宝喝飞鹤星飞帆奶粉的很多,那么同是飞鹤旗下的奶粉星阶优护好像不大受宝妈们的喜欢。

事实上,飞鹤星阶优护奶粉也是一款很不错的奶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星阶优护它拥有哪些迷人的特质。

飞鹤星阶优护奶粉 营养易吸收 给宝宝星阶级的呵护

首先,从奶源地来看,飞鹤星阶优护其他飞鹤系列奶粉一样都来自自家牧场,好奶源才能够成就好奶粉。因此,单看星阶优护的奶源,其实和热门的星飞帆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甚至说品质都一样。

其次,在基础配方上,飞鹤星阶优护奶粉中添加了6项重要的营养素,其中就有DHA、ARA、胆碱、牛磺酸、核苷酸和益生元,这点和其他奶粉相比没有什么区别,这些基础配方一般奶粉都是有添加的,和其他奶粉不一样的是飞鹤星阶优护奶粉添加了益生菌。

飞鹤星阶优护奶粉 营养易吸收 给宝宝星阶级的呵护

其实,父母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可以对比一下,尽管飞鹤超级飞帆和星飞帆很火但没有添加益生菌,相比较之下,星阶优护奶粉在营养作用上不但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视力发育,更主要的比较敏感体质的宝宝,特别是有肠道问题的宝宝。

飞鹤星阶优护中的益生菌,能够很好的抑制细菌在肠道繁殖,能作用于宝宝肠道不适、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所以来说飞鹤星阶优护奶粉对于肠道不好的宝宝能够改善宝宝肠胃,促进吸收。

飞鹤星阶优护奶粉是一款更懂得宝宝肠道吸收的奶粉,口感清淡,好吃不上火,值得更多父母给宝宝选择。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