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三岁以后,很多妈妈都开始发愁,不知道怎么才能够选择到一款营养健康的奶粉。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它是一款专为3-14岁儿童设计的,根据科学营养的配比原则,秉承贝博儿“专注肠胃健康”的理念,生产出促进儿童肠胃营养吸收的羊奶粉,它还特别添加进口乳矿物盐能够促进骨骼的吸收,补充儿童身体所需钙元素。

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博儿跃高羊奶粉中含有水解蛋黄粉、初乳粉等多种营养成分,促进儿童骨骼生长,提高自身免疫力,补充儿童成长所需营养。

贝博儿跃高羊奶粉还含有酪蛋白磷酸肽,它能够有效促进儿童身体对吧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于此同时,它还能促进小肠、骨骼和牙齿对钙的吸收,让宝宝骨骼更强壮,牙齿更坚固。

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博儿跃高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两种进口活性益生菌,如动物双歧杆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促进肠道菌落平衡,能够提高儿童身体抵抗力,降低过敏率,降低呼吸道疾病、湿疹(奶廯)的发生,这两种益生菌能够很好的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呵护宝宝肠胃,提高营养吸收率,让宝宝吸收更好,成长更快。

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乳粉,产自中国羊奶城,奶源地可追溯,甄选新鲜生羊乳,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加工,营养混合更均匀。引进全球各个国家的先进设备,智能化程度达95%以上,坚持了412道严格检测工序,保证产品出厂检测合格率100%,是一款让宝宝吃着放心,妈妈安心的羊奶粉。

贝博儿跃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营养丰富好吸收,是一款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产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