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广州小学教师体罚6岁哮喘女童事件还在发酵 孩子有哮喘能运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30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看到一则心痛的微博!6女女孩在学校被老师体罚跑10圈操场,放学后家长接到孩子后,在车内口吐鲜血!鲜血吐到了校服上,更为的扎眼!经过半年的治疗,原本小提琴8级的孩子有可能再也不能够触碰她心爱的小提琴了!在事情发生后,校方以及涉事老师并未作出正面回应。反而涉事老师躲避摄像头到女孩家门口,威胁女孩的妈妈,并且造成女孩妈妈脸部受伤……

广州小学教师体罚6岁哮喘女童事件还在发酵 孩子有哮喘能运动吗

图源:人民网官微

在今天,微博炸锅了!诸多网友@各大微博官微、大V等等,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位无助的妈妈!在这里小编想对这个女孩说:尽管你经历了你人生中从未经历过的“黑暗”,但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美好等着你。还有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在关注着你,希望你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很多人都在等着你的小提琴演奏呢!

广州小学教师体罚6岁哮喘女童事件还在发酵 孩子有哮喘能运动吗

孩子有哮喘,能够剧烈的运动吗?

在这里,或许有很多人有误区!患有哮喘是可以运动的,我们运动需要有氧运动。

如果已经出现了缺氧的情况,就要休息!如果已经缺氧了,还要强制进行运动,这是不行的!并且需要及时的救治,将喘息控制下来,才不会造成更为严重的问题。

在运动上,有氧运动是可取的。但是一下子让孩子跑了几千米,这是不可取的。严重情况下,将会威胁生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