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贝拉米重磅推出有机A2奶粉 提升宝宝的抵御力·守护宝宝成长全程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最近,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宣布,将会重磅推出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甄选1%珍稀有机A2奶源,加乘尖端Beta Genica-8科技助力,3大突破性有机革新成分带来多重营养加持,传递优质有机纯净力的同时,更专注提升宝宝抵御力,呵护宝宝成长全程。

澳洲贝拉米重磅推出有机A2奶粉    提升宝宝的抵御力·守护宝宝成长全程

贝拉米超高端有机A2奶粉的面世,也印证了媒体对于后疫情时代预测与观点:“传统婴配粉市场品牌竞争举步维艰,高端化、细分化趋势愈加明显。同时奶粉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头部品牌效应凸显,赋有品牌美誉度的专业化和差异化高端产品也越来越受到青睐。”

本次,澳洲贝拉米就是以这款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打入有机A2这一更细分领域,同时具备了有机和A2蛋白两种高辨识度的属性,打破同质化奶粉品类,以革新科技Beta Genica-8,助力产品创新向着更营养、更科学的方向升级。

澳洲贝拉米重磅推出有机A2奶粉    提升宝宝的抵御力·守护宝宝成长全程

甄选有机A2奶源

秉持澳洲贝拉米的有机DNA,全新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严格甄选源自1%珍稀有机奶源中更为亲和人体的有机A2奶源,其中,原生有机乳脂含量高达76%以上,并含有SN-2结构与乳磷脂,有助于关键营养的吸收,提供更亲和、更营养的配方。

含有“活”的益生菌BB12

另一方面,澳洲贝拉米有机通过益生菌+益生元的强强组合,为贝拉米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加码。有机奶粉原本就清淡、好吸收的特点,同时全新系列更突破性地选择 “活”的益生菌BB12与GOS+FOS短长链双重有机益生元的强强组合,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肠粘膜屏障,肠道健康,消化吸收更舒适,提升宝宝抵御力。

澳洲贝拉米重磅推出有机A2奶粉    提升宝宝的抵御力·守护宝宝成长全程

使用藻油DHA+叶黄素的更优组合

DHA占视网膜n-3 LCPUFAs总量的93%,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主要元素,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而藻油DHA自海洋微藻中提取,与叶黄素这一“眼睛的天然墨镜”的搭配组合,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了更优的选择方案。

2020年6月,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在澳洲市场全球首发,并将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进入中国。作为一款兼具优质有机奶源与尖端科技带来营养加持的优质产品,相信该系列将帮助贝拉米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高端细分领域谋得一席之地,同时也为全球追求有机品质,重视高科技配方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选择。

此外,中国作为澳洲贝拉米全球战略的重要市场,品牌正通过细分产品策略展开积极布局,逐步建立起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产品矩阵,争取更多的奶粉市场增量。目前,贝拉米已在跨境电商渠道着手布局了3大系列产品,以一脉相承的有机品质,带来各具特点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为消费者提供多元有机选择:

贝拉米高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源自1%珍稀有机奶源,澳式经典QUADRI-PURE有机配方,搭配有机GOS益生元,易消化好吸收,以有机的纯净之力陪伴宝宝的成长过程。该款产品在线上跨境有机奶粉销售中一直稳居第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贝拉米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首款源自珍稀有机A2奶源,精研Beta Genica-8科技,带给宝宝兼具有机纯净与多元营养的高能配方,全面提升宝宝的抵御力,守护成长全程。

贝拉米挚纯有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澳洲首款有机羊奶温柔来袭,澳洲双重有机认证,臻选1%有机奶源,100%纯羊乳蛋白臻选,更有Di-GeniX 肠道温养源,温纯挚爱卓护新生。为天生较为敏感的宝宝度身定制。

从世界尽头——塔斯马尼亚的纯净之地出发,澳洲贝拉米有机从未停止在有机领域内深挖自身潜力。作为澳新地区率先经过NASAA、ACO双重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澳洲贝拉米在过去的16年间坚持有机初心,严苛甄选源自1%有机珍稀的有机食材和奶源,坚持从生产、加工到运输全链有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宝辅食及孕期奶粉在内的全方位优质有机产品,在提供优质纯净口粮的同时,传递有机生活的理念收获了全球妈妈们的喜爱与信赖。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