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 植物精华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2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虫叮咬问题一直以来倍受人们的关注。特别对于宝宝来说,白嫩嫩的小脸上突然被蚊子亲吻了一个大包,大人们看着也是非常揪心。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 植物精华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

那么,在这个蚊虫活跃的旺季里,妈妈们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舒适、无添加的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就算宝宝不幸被蚊虫叮咬了也不用担心,涂一涂,就好了。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萃取多种植物精华,细腻温和,安全可靠,不添加香精、色素等刺激成分,采用弱酸性配方,接近宝宝皮肤PH值,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研发设计的呵护宝宝皮肤的产品。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 植物精华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主要成分有,芦荟提取液、香叶天竺葵、北艾精油、梨花香茅、北飞雪松树皮、纯化木等。能够有效的形成一种天然的气味屏障,能够帮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的困扰,对宝宝被叮咬的皮肤能够起到抗菌止痒、退红消包的作用。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它气味清新,不刺激宝宝幼嫩肌肤,给宝宝贴心的防护。

使用方法:起来非常方便,可以取适量产品于手掌中抹开,然后在均匀的涂在宝宝身体所需的部位即可。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以纯植物精华给宝宝夏季里更好的防护,帮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是宝宝夏季防蚊必备武器。如有意向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