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2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穿惯了纸尿裤的宝妈们,你们宝宝多大了?是不是该考虑给宝宝换上一款柔软舒适的拉拉裤了?

说起拉拉裤,相信有不少新手宝妈脑海里会出现疑问,什么是拉拉裤?它和纸尿裤有哪些区别?宝宝多大可以穿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在这里跟宝妈们科普一下,其实拉拉裤只是尿不湿的一种,又叫学步裤、训练裤,它外形就像一个小内裤,让宝妈在穿脱起来更容易。

一般来说在宝宝学会翻身或者爬行之后,运动量大了,不愿意在床上老实的让妈妈换纸尿裤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穿上拉拉裤了。

宝妈们,你们可以参考下自家的宝宝有没有这些情况,如果有,那么不妨给你家宝宝换上一款合适的拉拉裤吧!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它是一款蕴含茶树油精华、柠檬草精华的纯植物萃取的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中提取的植物精华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抑制宝宝因为粪便而产生的细菌滋生,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轻薄不束缚,拥有大系列芯体,超薄透气不闷,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精油护肤, 远离红屁屁。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添加的山茶精油,柠檬草精油能够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透气不闷热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采用透气环绕底膜,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迅速散发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倍感透气舒适。

双层侧漏,尿显提示。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采用立体腰围结构设计,让宝宝可以自由活动,不侧漏,更有贴心尿显提示妈妈随时更换尿裤,让宝宝更舒适。

吸收量大,不侧漏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吸收量大,不侧漏,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多种精油呵护,抑菌细菌滋生,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