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CP益生菌+益生元组合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9日 17:15来源于:宿松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要关注哪些方面?最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方案中提到了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可以有效预防继发细菌感染的观点。

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CP益生菌+益生元组合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舒适

据悉,益生菌能有效提升肠道中有益菌的增长,抑制有害菌,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从而促进消化,减少肠胃负担,还能帮助宝宝肠道形成免疫机制,缓解过敏症状,再也不做“易敏宝宝”!另外,益生菌还可以和益生元组成免疫黄金CP,提高肠道抵抗力,抑制潜在致病菌的生长,对抗病毒感染。而伊利奶粉悠滋小羊就是含有免疫黄金CP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的羊奶粉,维护宝宝肠道健康状态,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舒适。

据悉,伊利奶粉悠滋小羊不仅用“荷兰基因”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奶源保障,更融入了伊利18年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诸多成果,用亲活配方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其特别使用的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拥有64.4%的SN-2棕榈酸酯含量,更利于宝宝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每100克伊利奶粉悠滋小羊中含有4亿亲活益生菌,在专休眠技术处理后能够更有活力地为宝宝提供全面呵护,让消化更舒畅。此外,伊利奶粉悠滋小羊还应用了伊利的核苷酸专利技术,助力宝宝增强抵抗力。

除了需要提升宝宝自护力外,伊利奶粉悠滋小羊还提醒各位家长在特殊时期,外出后,也应脱下外衣,并对衣物和口罩进行消毒,在清洗手脸并更衣后再接触宝宝,为宝宝打造一个洁净安全的家庭环境,避免交叉感染。

宿松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