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申城广济堂东方钙咀嚼片系列 聪明补钙·孩子更壮实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5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钙要及时,不然可是会造成小宝宝发育问题呦!申城广济堂东方钙咀嚼片系列,比人体细胞小21倍的超细儿童钙,让孩子好吸收、好消化,孩子更壮实。

申城广济堂东方钙咀嚼片系列  聪明补钙·孩子更壮实

钙,是孩子生长发育中必不可缺的营养素之一,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以及成长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家长一定不能够舒适钙的重要性,更加不能够掉以轻心,认为可补可不补!

幼儿、儿童、少年时期,是他们快速发育的阶段,也可以说是一个“黄金期”,身体中的每一个器官都在快速成型与深圳,如果在这个时候孩子缺钙严重,不仅仅是影响到骨骼的发育,还将会影响到孩子其他各个机能的发育和完善,带来的后果是无法估量的。如果不想以后后悔,家长还是应该关注孩子补钙问题。

申城广济堂东方钙咀嚼片系列  聪明补钙·孩子更壮实

缺钙会有哪些症状?

小儿缺钙会枕秃、啼哭、前囱门闭合延迟、出牙晚、不活泼等等。

儿童缺钙会不易入睡、惊醒、多汗以及X型腿、O型腿、长不高等等问题。

少年缺钙会腿抽筋、乏力、精力不集中以及偏食厌食等等问题。

孕妇缺钙会四肢无力、抽筋、头晕以及产前高血压综合征、水肿等等问题。

如果你家孩子需要补钙,可以选择我们申城广济堂东方钙咀嚼片系列。不过也要提醒各位家长:补钙也科学,在医嘱的前提下进行科学补钙。

美好景像、申城广济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