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裤怎么选?铂尔美婴儿纸尿裤 柔软亲肤 安全零添加 温柔呵护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6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皮肤脆弱娇嫩,特别容易受伤,需要家人的细心呵护,选择一款舒适、安全、无添加的纸尿裤对于小宝宝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有宝宝的妈妈们可能会知道,一款劣质的纸尿裤,很可能会割伤宝宝细嫩的皮肤,严重的会造成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不要抱着“它是一种日常消耗品,不需要买太贵的,穿了就扔了”的态度去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婴儿纸尿裤怎么选?铂尔美婴儿纸尿裤 柔软亲肤 安全零添加 温柔呵护宝宝敏感肌

铂尔美婴儿纸尿裤

如果给宝宝选择了一款不舒适的纸尿裤,当宝宝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等皮肤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最后受损失的还是你自己,因为宝宝出现过敏情况了,你还是需要从纸尿裤选购上重新下手,带宝宝去医院或者买药膏来帮助宝宝修复受损皮肤,让宝宝遭受皮肤炎症所带来的痛苦,这样真的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铂尔美婴儿纸尿裤。

铂尔美:是广州金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宝宝肌肤初体验,品质与花王、大王等纸尿裤并肩。

材质柔软亲肤,不刺激。

铂尔美婴儿纸尿裤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不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柔软亲肤,不刺激,给宝宝贴芯的呵护。

瞬间吸收,吸收量大,透气性强,拒绝红屁屁。

铂尔美婴儿纸尿裤采用棉柔内表面、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拥有超强锁水的芯体,吸收量大,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让宝宝小屁屁能够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困扰。

质量安全,可信赖。

铂尔美采用国外进口,以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并已经通过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是一款质量安全,值得万千宝妈信赖的产品。

婴儿纸尿裤怎么选?铂尔美婴儿纸尿裤 柔软亲肤 安全零添加 温柔呵护宝宝敏感肌

铂尔美婴儿纸尿裤柔软亲肤柔软亲肤,安全健康零添加的纸尿裤,温柔呵护宝宝敏感肌,是一款值得万千消费者信赖的婴儿纸尿裤。

铂尔美现面向全国经销商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详情请留言咨询婴童品牌网。

美好景像、铂尔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