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欧丹麦麦蔻乐冠进口奶粉 营养全面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2日 17:30来源于:岳阳网
分享:

随着母婴市场进口奶粉品牌和种类的增多,爸爸妈妈们可谓是挑花了眼睛。今天就给广大宝爸宝妈推荐一款丹麦进口的奶粉,麦蔻乐冠,以卓越的品质,受到了很多宝妈的青睐。

北欧丹麦麦蔻乐冠进口奶粉   营养全面好吸收

实力:知名品牌品质好

麦蔻乐冠源于北欧丹麦,来自一家专业从事乳制品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的公司Mille Food A/S。2017年12⽉, Mille Food A/S 顺利通过中国认监会 CNCA海外⼯⼚注册(注册编号:6240),旗下婴配产品也顺利通过CFDA新政配⽅注册。

不仅如此,Mille Food A/S执行的是世界公认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并同时满足了中国国家标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三重认证,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的FSSC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以及丹麦和欧盟有机婴配⽣产资质认证。同时,Mille麦蔻也是丹麦农委、乳业协会成员,丹麦国家羽毛球队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Mille甄选北欧高纬度奶源,这里的牧场终年气温较低,害虫难以生存,奶牛不易生病,同时丰富的水资源和无污染的牧草,也为奶牛提供了纯净、健康的生态环境。从奶牛,到生产设备到研发工艺,麦蔻乐冠奶粉每一个环节都有高标准的专业技术保驾护航,只为保留住优质奶源原本的纯真。

配方分析:营养全面好吸收

宝宝的奶粉属于配方食品,奶粉的配方直接影响到宝宝摄入营养素的种类与含量,科学全面的配方能够带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这也是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最为关心和看重的问题。

从麦蔻乐冠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可以看到,它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均符合我国国标,我们在此不再赘述,直接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可选择成分。

可选择成分包括常规强化配方和特色强化配方。麦蔻乐冠奶粉3段包括:硒、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核苷酸、OPO结构脂等多种成分。其中OPO结构脂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 双歧杆菌是人体肠道固有菌群的常见组成部分;Bb-12是指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Chr. Hansen Bb-12;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以9:1的黄金比例作为一种益生元为益生菌提供“食物”。

目前国内很多品牌的奶粉配方中虽然也有一定的特色添加成分,但是像麦蔻乐冠这样以科学配比的方式集合多种营养成分的奶粉品牌还是很少见的。正因为如此,营养更加全面的麦蔻才格外的备受瞩目。

综合品牌实力、营养配方来看,麦蔻乐冠奶粉是真正的丹麦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且营养素添加种类比较齐全,益生元与益生菌的双重搭配让妈妈们更省心。真正的满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岳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