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益生菌产品中,我们了解的有三联菌以及四联菌。作为专业人士能够很好的区分两者优势,但对于家长而言却很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益生菌三联菌有哪些?各自有什么作用?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姆贝特益生菌原装进口三联菌,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小宝宝服用,原装进口产品,值得各位家长信赖。

上面提到的三联菌分别是: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

乳双歧杆菌HN019具有这些作用:调节免疫力、降低肠道呼吸道感染、显著降低痢疾等等。主要用于制作膳食补充剂,固体饮料及婴幼儿学龄前儿童的配方粉。

鼠李糖乳杆菌LGG具有这些作用:对儿童肠道病原体的免疫防御、抗生素对人体的相关副作用、对儿童上呼吸道病原体的防御以及对过敏原的有益改变等等。作为健康人群食用的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一种成分被认为是安全的,其中也包括婴儿食用史。

短双歧杆菌M-16V具有这些作用:保护肠道黏膜,维持以及增强肠道黏膜屏障,维持肠道免疫稳定,有助于肠道菌群的恢复,缓解便秘以及腹泻等问题。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同时在这里,姆贝特益生菌提醒各位家长:益生菌不能替代药物,只能够起到缓解以及调理的作用,切莫急于治疗而盲目的选择不同益生菌产品,如果宝宝严重不适,请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选购。

美好景像、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