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系列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2日 17:00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配方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对帮助宝宝摄入各种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有很大的好处,那么宝宝成长阶段的口粮要怎么选择好呢?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太子乐始终用心为中国宝宝做出好奶粉,助力更多宝宝茁壮成长。

太子乐系列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太子乐用心选择纯净奶源,将产自北纬46°黄金奶源带的优质生牛乳作为主要原料,在生乳采集地直接榨取出生乳,然后通过管线进入制冷罐,由保温车拉到厂房,在24小时内完成加工。这样的一系列操作能够有效避免生牛乳与空气接触受到污染,确保奶源的品质新鲜。

太子乐用心打造智能生产,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奶粉智能化生产设备,建设全面生产执行过程控制系统,将太子乐工厂打造成国际化智能工厂,实现了生产规模化、运行智能化、管理系统化和检验标准化。每一罐太子乐奶粉都被赋予了唯一的二维码身份证,通过物联网和移动运营商的GPRS无线网络实现全程追踪。

太子乐用心保障品质安全,从原料验收到成品出厂,太子乐乳业实行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管理,严格落实乳制品加工的安全原则,确保太子乐奶粉的生产加工环节均达到国际净化标准。

作为较早通过配方注册的品牌之一,太子乐乳业长期以来秉承着“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通过先进的研发成果和成熟的技术工艺进行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并对奶粉制造的各个环节实行全方位智能化监测,太子乐乳业打造出“中国制造”的高品质配方奶粉。

多年来,太子乐奶粉自然纯正的口感深得宝宝喜爱,安全健康的品质也让宝爸宝妈感到放心。在进口奶粉抢占市场、国产奶粉纷纷崛起的背景下,太子乐乳业充分考虑中国宝宝的体质和口味偏好,推出挚恩、挚悦、乐弘等系列配方奶粉,助力宝宝的体格成长和智力发育,向更多宝爸宝妈传递“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的品牌理念。

凤凰网安徽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