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 远销全球66个国家地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1日 09:43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随着消费需求和供给结构的变化,羊奶粉品牌也从小众逐渐走向广大消费群体,其中高端奢侈婴儿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最具有代表性,不仅连续两年取得了占中国进口羊奶粉销售份额超6成的好成绩,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了诸多宝妈的心。

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     远销全球66个国家地区

高端奢侈婴儿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源自荷兰

佳贝艾特来自荷兰海普诺凯乳品集团,海普诺凯成立于1897年,不仅是欧洲最大的羊奶生产商、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更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因此佳贝艾特拥有百年生产经验的传承。同时佳贝艾特很重视奶源地的选取,因此荷兰百年黄金牧场凭借其天然优势获得了佳贝艾特的青睐。在生产方面佳贝艾特匠心独运,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到检测的每一环节都做到专门监管,并保证全程可追溯,羊奶粉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高端奢侈婴儿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依托品牌科研实力

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好品质和高销量国际上有目共睹,取得这样的骄人成功与其专注羊奶的品牌追求密切相关。一方面佳贝艾特通过脚踏实地的研究,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更科学合理的配方,在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产品线也更加完善。此外在科研上也逐年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保障羊奶的研发和创新,启动绿色工厂,以满足全球羊奶粉市场的供应,从而将自身打造成有深度的品牌。

高端奢侈婴儿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远销全球66个国家地区

一款产品的销量与口碑相辅相成,因为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佳贝艾特羊奶粉之后,获得了满意的喂养体验,才会继续购买甚至是推荐给他人;也是这口口相传的好口碑,铸就了佳贝艾特超六成的销量份额。高销量与好口碑都印证着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卓越品质和品牌实力。

不难看出,在未来羊奶粉行业将继续呈现蓬勃发展之势,销售份额更有望突破新高。作为高端奢侈婴儿奶粉品牌的佳贝艾特,既要继续用心做产品满足消费者们营养需求的的同时,也需要通过创新和有效的执行来继续领跑羊奶粉市场,为羊乳行业的不可估量的前景开疆扩土。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