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1日 09:43来源于:中国融媒产业网
分享: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逐渐成为消费新选择。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4年,我国有机食品销售额将达到惊人的768亿元,而婴幼儿奶粉又是品质和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类别,因此作为更天然健康的有机奶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火热追捧,已成为整个母婴市场最重要的增长引擎之一。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的领军品牌、中国乳企前八强——宜品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进口奶粉品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着“有机事业倡导者”的使命担当。近日,宜品欧能多宣布第三届有机奶粉节于6月16日正式启动,据悉,本届有机奶粉节主题为”共享自然,纯爱有机“,是宜品欧能多2020年度品牌大型活动,将历时三个月,预计会在全国开展近百场大小活动,传递自然、有机生活理念,为“中国有机力量”增添新动力。

”有机“概念作为衡量食品安全品质的最高标准,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认可;另一方面,它也是一种主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为了唤醒更多人对有机生活理念的正确认识,让亲近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概念得到更多社会关注,从2018年开始,宜品欧能多每年举办“有机奶粉节”主题大型活动,借力品牌向世界发声,引领健康有机生活理念。

宜品欧能多深耕有机奶粉领域十年,在打造高质量有机产品的同时,更在普及有机理念教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每年举办多场有机活动,带领消费者通过实践亲身体验有机生活的奥妙。在去年举办的“珍稀探秘记”主题大型活动中,宜品欧能多开启了一场溯源之旅,为参与者献上欧洲之行超级大礼,共同探索欧能多奶源地的纯净天然。除了开展各类有机活动,宜品欧能多还在高铁、飞机投放霸屏户外广告,通过一系列全面推广,将“敬天爱人,有机生态”的品牌理念覆盖全国,让更多人看见“有机”,也让更多宝宝喝上有机奶。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有机生活并融入其中,”共享自然,纯爱有机——第三届有机奶粉节”将通过微博、抖音、小红书、H5多个平台启动“我是有机星推官”线上互动,面向全国消费者及销售人员发出邀约打卡有机生活,进一步引领有机生活新风尚,让每个人都成为“有机事业践行者”,尽情表达对有机生活的诠释。

多年来,宜品欧能多严格按照有机产品的生产标准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了一条专属欧能多有机奶粉生产链,从原料采集、产品生产、运输储藏到上市销售全程高标准把关,将严格品控贯穿每一环节当中。秉承这样的理念,2018年宜品欧能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时荣获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获奖品牌。

遵循有机自然,共享自然的珍稀有机。宜品欧能多坚持与消费者同频共振,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帮助更多家庭理解和认可有机理念,这也正是本届有机奶粉节举办的目的所在。接下来,宜品欧能多将与有机行业大咖、权威媒体以及全国每一位有机推行者,共同为推动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宜品欧能多也将继续为全球母婴家庭带来高品质奶粉,以天然纯净的力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融媒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