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品牌价值再升级 成功启动“2020年童话节”“用爱成就”品牌理念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1日 09:4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6月16日,海普诺凯1897“用爱成就丨牛小七的童梦奇缘暨2020年童话节开启”仪式在中国首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的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这意味着海普诺凯1897经过前期差异化营销的沉淀,今年正式向更高层级迈进。

海普诺凯1897品牌价值再升级 成功启动“2020年童话节”“用爱成就”品牌理念

成功启动“2020年童话节”,海普诺凯1897品牌价值再升级

随着流量愈加碎片化,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的注意力也更加分散,他们不再满足于浮于表面的品牌IP内容,而是需要更高质量、更具有温度的品牌精神内核。对于品牌来说,营销的终点就在于“人”,品牌要以鲜明的、稳定的品牌形象陪伴消费者,与消费者建立更长情、更多元的情感链接,以激发相互间的情感共鸣。而海普诺凯1897精准观察到父母对于宝宝艺术启蒙的关注与重视,聚焦于童话剧领域发力,用童话剧作为启蒙宝宝艺术天分的桥梁,向消费者不断输出品牌核心理念,让消费者感知品牌差异化特质,2020年更是树立起品牌自有的童话节IP。

6月16日,国家级演员、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武汉成龙影视学院客座教授韩伯晨先生、及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谭青松先生等多位行业专家出席了海普诺凯1897“用爱成就丨牛小七的童梦奇缘暨2020年童话节开启”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女士、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副会长谭青松先生、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韩伯晨教授、小橙堡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

在会上,海普诺凯1897方面表示,2020年将继续在童话剧呈现形式和剧目创新上发力,一方面是在原有童话剧基础上,加入了音乐的艺术演绎形式,让品牌IP与用户在内容和感知层面上产生更多共振;另一方面基于6-18个月的低龄宝宝各方面的感知还没有完全启蒙,传统的儿童童话剧无法引导和激发低龄宝宝艺术天分的洞察,海普诺凯1897携手国内儿童剧专业团队小橙堡和行业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联常委Tito·Lori Faith等,专门针对低龄宝宝量身打造的五感启蒙剧《牛小七的星光城堡》,通过黑匣子剧场这种封闭空间的精心设计,用沉浸体验式的互动教育让宝宝去感知艺术潜移默化的力量。借助艺术的方式引导宝宝探索未知世界,唤醒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感知力,助力孩子艺术天分得到充分感知。

(从左至右依次:主持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女士、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韩伯晨教授、小橙堡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与会专家也对海普诺凯1897在儿童剧上的深耕表示认同。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表示,“戏剧通过现场表演的动作、表情、声音、音乐,促使孩子与演员互动,刺激宝宝的脑部发育。此次新推出的《牛小七的星光城堡》便是具有创新性的五感启蒙剧,基本没有什么台词,也没有什么特别故事情节,但它强调和观众深层次的互动,观众与演员没有界限,整个环境和表演都是沉浸式的。这非常有益于孩子五感的发展和艺术启蒙。启蒙剧看似简单,但仍然是专业度很高的艺术创作。”

除开延续以往以童话的艺术形式表达外,今年海普诺凯1897还借助签约郎朗为全球形象代言人,为童话节IP进行全新赋能。并且为了品牌童话IP要形成强印记,海普诺凯1897还将打造全新童话节IP人物形象音乐王子,上线《郎朗的晚安故事》音乐电台,同时还会推出线上迷你童话剧《牛小七的艺术乐园》、研发童话节IP衍生礼品等。总之,海普诺凯1897这一系列动作既提升了童话节IP的影响力,也用全新的演绎形式为童话节IP注入了活力。音乐与童话的相逢,不仅守护宝宝内心的纯真美好,最终还发挥出了1+1>2的营销动能,推动其品牌IP逐渐形成了差异化的深刻印记,成功使品牌童话节IP的受众进一步拓展。

聚焦童话剧领域发力,海普诺凯1897四年探索沉淀彰显“用爱成就”品牌理念

对于品牌而言,打造差异化的品牌IP实际上是一个不断沟通、影响消费者心智的过程,然而要想成功打造一个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品牌IP,远比想象中的要难。奶粉市场品牌林立,却很少有品牌能像海普诺凯1897一样全心投入,花长时间去积累。

海普诺凯1897品牌价值再升级 成功启动“2020年童话节”“用爱成就”品牌理念

为了建立起和消费者的长效沟通桥梁,带给宝宝更好的艺术体验,向宝宝传递“爱与勇气”的品质,与万千母婴家庭共同探索更好的育儿方式,实现由品牌内容强效吸引到品牌IP受众的深度转化,海普诺凯1897全心投入童话剧领域,默默进行了4年的探索与沉淀。从2016年海普诺凯1897引入童话剧剧目《木偶奇遇记》,到2018年自主打造童话节IP《幸福牧场总动员》,海普诺凯1897一直在对童话节IP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

为了给宝宝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2020年海普诺凯1897还提出了全新沟通主张“用爱成就”,而全新升级童话节IP正是对这一主张的诠释。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莹表示,“海普诺凯1897是一个有使命感有荣耀感的品牌,我们不仅要为中国宝宝提供百年品质产品,更要提供高端服务。“艺术育儿”的理念就是这样来的,它承载着品牌的美好愿景。我们始终坚信通过艺术的力量可以传递温暖,释放情感价值,用爱去守护更多的儿童健康成长。”

海普诺凯1897品牌价值再升级 成功启动“2020年童话节”“用爱成就”品牌理念

站在行业的高度上,海普诺凯1897通过树立品牌童话节IP形象,不断对童话节内容的创新升级,不仅传递给宝宝爱与美好的品质,更能够激发用户情感层面上的共鸣,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让自身品牌有了穿透圈层的根基。未来海普诺凯1897持续发力高品质产品,坚持差异化的品牌营销方式,利用品牌IP内容释放情感价值,必能深度链接消费者展现更多品牌关怀,进而展现品牌价值、强化品牌力量。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