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平润奶粉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1日 09:43来源于:中文科技资讯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广大家长对孩子营养的重视,奶粉市场中,高端、超高端奶粉不断涌现,并成为很多乳企增量的“重磅武器”。据奶粉智库统计的一份奶粉价格名单显示,在知名奶粉品牌中,逾40款奶粉价格达400+。超高奶粉价格增加了众多家庭的“养娃支出”,助长了“养娃难”风潮。寻求高品质高营养,价格亲民的奶粉成为众多家长的一大诉求。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奶粉品牌纽瑞滋旗下的平润奶粉很好地满足了宝爸宝妈们的这一诉求。

纽瑞滋平润奶粉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纽瑞滋创立于2006年,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用优质平价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纽瑞滋在新西兰拥有自有工厂、牧场。新西兰水力资源丰富,植物生长茂盛,天然牧场和农场约占国土面积的百分之五十,牛羊基本可以四季放牧,坐拥三面环海的优质奶源带,确保了纽瑞滋每一滴奶源的纯净。此外,纽瑞滋新西兰工厂也采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产业配套设施及服务体系十分完善,为奶粉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纽瑞滋携手中牧集团具有前瞻性地在新西兰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确保奶制品的新鲜、营养,也让其在新西兰和中国赢得了较高的口碑。

纽瑞滋平润奶粉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优渥的环境和全产业链布局决定了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品质值得信赖。不仅如此,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还采用了科学配方,营养全面丰富。据了解,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当中添加了珍贵的乳铁蛋白成分,且含量远高于市场上其它同类型产品。除乳铁蛋白外,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当中还含有GOS低聚半乳糖、DHA以及核苷酸等成分,营养高,易吸收,有助于提升宝宝抵抗力,且价格亲民。值得一提的是, 6.18年中大促期间购买纽瑞滋平润奶粉可享受预售定金100顶300、满799减200等福利,优惠力度非常大,价格更亲民。

高端不代表高价格,高端也不是判断一款奶粉品质的唯一标准。品牌口碑好、品质有保障、营养全面的纽瑞滋平润奶粉正以亲民价格阐释“高端”的定义。这款“高端”奶粉必将走入更多家庭,助力广大家长轻松养娃!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中文科技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