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新疆南部首个有机观光生态牧场在阿拉尔市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有机生态牧场主题观光公园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4日 08:47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近年来,有机生态圈成为人们外出游玩所追求的热门地区之一,政府也越来越重视有机生态观光休闲区域的打造。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兵团第一师四团永宁镇政府,将携手打造“一园一镇两基地”,即南疆首个有机生态牧场主题观光公园、全疆最大的饲草基地、有机牧场养殖基地和特色休闲观光小镇。

6月18日,双方在第一师阿拉尔市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位于托木尔峰脚下的有机生态牧场主题观光公园,2025年达到20万亩的饲草基地,存栏万头以上有机牧场奶牛养殖基地,富含牛奶、杏子、白酒文化主题商业街、体验馆,打造农产品特色休闲观光小镇。

新疆南部首个有机观光生态牧场在阿拉尔市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有机生态牧场主题观光公园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实现农业产业化项目集团化发展,有机生态牧场主题观光公园预计每年可带来观光游客100万人次,带动当地旅游消费5亿元,带动当地第三产业就业人员2万人。双方将在建成20万亩饲草合作基地及奶牛养殖基地的基础上,预计种植、养殖基地项目带动就业人员3000人,加工基地带动就业人员2000人,产业辐射带动相关经济5万人以上。

四团位于天山南麓,地处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境内,处于“两河流域”之间,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主要农作物有小麦、玉米、马铃薯、辣椒等,该团盛产的吊干杏果肉甜香、营养丰富。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兵团第一师,主营乳业、种业、甘草。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