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4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的一个词汇,但其实它并不似我们口头阐述的那样简单,它对于我们身体肠道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能够呵护我们肠道消化吸收,助力人体健康成长。

面对市面上多种多样各个品牌的益生菌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快乐成长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万通益生菌冻干粉,过它在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是一款值得万千父母信赖的产品。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通过冻干包埋技术使益生菌能够保持更好的活性,能够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促进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积食、上火的症状。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快乐成长

万通品牌孕婴童事业部,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同时万通还有万通婴幼儿特殊膳食(13-36月)、万通枸杞益智仁、万通茯苓鸡内金、万通橘皮杏仁、万通百合益智仁、万通蒲公英菊花、万通紫苏桔梗、万通玉竹火麻仁等多款产品可供父母们选择。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健康快乐发展。同时万通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