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24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乳糖酶品牌有很多,但很多代理商却说:可供选择的品牌太多,导致自己也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认为: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了解了迪思莱特乳糖酶,或许你就再也不会有这方面的难题啦!

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迪思莱特乳糖酶配方纯净•简单

不含乳蛋白、乳粉以及葡萄糖、柠檬酸、乳清粉以及人工色素香精等。滴剂方便,只需要几滴就能够转换大部分奶中的乳糖。乳蛋白过敏体质也可以放心使用。

迪思莱特乳糖酶安全无副作用

采用优质原材料,安全性更高,严格按照荷兰以及欧洲标准生产,专业乳糖酶研发以及生产企业,在欧洲畅销十年,更加值得信赖。

迪思莱特乳糖酶亲体来源

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分,天然无刺激,温和不刺激宝宝肠道,耐胃酸以及胆汁。

迪思莱特乳糖酶含量高

含量高达50%。

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迪思莱特(DISOLUT)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提供优质乳糖酶的企业,其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遵循欧洲高 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产品绝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荷兰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每批次产品必须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上市十年来,畅销荷兰和欧洲多个国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