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北京三文鱼事件发生后 婴幼儿原装进口奶粉还可以继续喝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5日 12:14来源于:小才妈妈
分享: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其实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最近一直看到有关于国外三文鱼事件的报道,国外疫情比较严重,大家就是担心生产人员有感染到,担心生产时感染到。会带到奶粉里面宝宝喝了不安全,所以面对国外疫情就会联想到国外奶粉,作为家长有所担心也是正常的,我们国内疫情控制的都稳定了。所以我建议宝妈们可以选择我们国内一些知名品牌的奶粉也是不错的, 宝妈一定要选择合适宝宝的才可以噢。

北京三文鱼事件发生后    婴幼儿原装进口奶粉还可以继续喝吗

怎么区分原装进口奶粉和国内奶粉 首先要看奶粉包装袋和罐上的条形码,条形码其实就是商品的身份证。中国奶粉产地的条形码开头编码一般是690-695,如果是其它开头的话一般多是原装进口的奶粉。因为国外疫情还没稳定下来,所以作为宝妈应该尽量选择国内奶粉,这样对宝宝会比较安全。

这个就是我自己总结的看法,如果有什么补充或建议的地方欢迎大家留言。

小才妈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