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全新推出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呵护更多宝宝营养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6日 11:42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80、90后也逐渐变更为母婴营养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拥有着先进的育儿理念,对宝宝身体营养也更是尤为重视,所以在营养品选择上也更为细致。

伊利奶粉金领冠来说,“创新力”是驱动品牌高质高速发展的关键齿轮。而事实上,伊利奶粉金领冠的“创新力”也一直“在线”。不久前,在伊利奶粉金领冠举行的“2020年母婴系统‘领婴汇’俱乐部线上启动大会”上,其重磅发布了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伊利奶粉全新推出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呵护更多宝宝营养健康好成长

据悉,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是伊利奶粉金领冠面向0-6岁儿童推出的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旨在用18年母乳研究的配方优势,在基础膳食之外,为中国宝宝送去定制化的进阶营养,着重解决宝宝们免疫力、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核心问题,满足其成长所需。

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早在2003年就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把“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专利应用到产品当中,领先行业推出含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的产品,以创新科研成果成就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而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的发布,正是伊利金领冠为满足中国宝宝个性化营养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布局。

根据官方发布消息显示,随后,金贝智即将上市推出四款明星单品: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舒享益生菌、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聪护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全聪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

一直以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将科研创新作为推动品牌发展、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并以专业精神立身,致力给宝贝提供科学营养补给。此次全新推出金贝智营养补充剂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未来,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营养补充剂市场表现如何,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河南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