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5日 12:1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面对于市场上品牌不一,种类繁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们一般都在反复询问,搜阅资料仔细考量之后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选购?感觉好像每款都适合,又担心是否安全营养。那么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呢?选购时又需注意什么呢?

第一:不要被广告牵着鼻子走,奶粉看中品牌以及专业度,要有信誉的,有实力的;

第二:要懂得看产品配方,从奶源、品质、成分综合考量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

第三:宝宝最有话语权,宝宝喂食后身体的反应都是最终决定因素;

本期测评带来了是韩国南阳旗下高端奶粉爱氏妈妈上韵,韩国南阳乳业在半个多世纪以来,深植婴幼儿奶粉领域,专注打造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奶粉,这次我们将从包装设计、配方成分、精确量取、组织形态、冲调性、试饮体验6方面对韩国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进行评测,一起来看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吧~

评测项目一、包装设计

评测方法:

1、综合奶粉罐的材质和密封方式,判断其密封性。

2、观察奶粉罐身、罐盖的细节设计是否人性化,体验开罐过程的难易程度。

评测结果: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整体以简约风格,精美漂亮,颜值爆表,将高端品质感呈现给消费者。产品配方特色、月龄标识、营养成分表以及净含量在瓶身一一标识,并且均采用中文标示,购买时这些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采用2层密封的方式,外层为软塑盖,揭开方便;里层为锡箔膜,有易拉设计。取用完奶粉后可以重新盖上软塑盖,避免污染,在奶粉取用方面时也更加方便。

评测项目二、配方成分

评测方法:

奶粉产地信息、营养成分表和配料表,研读产品配方的独特性。

评测结果: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韩国国内的自有牧场的1A级新鲜奶源,赋予了奶粉清淡醇正的口感。从集乳到罐装一次成粉,全流程严格控制在24小时以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的完整性,这在韩国奶粉中是独一无二的。

其奶粉菌落群总数小于等于3万cfu/ml,较国内200万cfu/ml的奶源标准高出近70倍,让品质更加新鲜,营养更加完整。

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方,是优质奶粉的必备条件。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二段)乳铁蛋白含量为78.6mg/100g, 比其他大多数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乳特蛋白含量要高;同还具有核心营养配方如:核苷酸,a-乳清蛋白成分,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cpp酪蛋白磷酸肽成分,促进机体肠粘膜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DHA+ARA+牛磺酸+胆碱成分,多重营养元素均衡配比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都非常有帮助。

评测项目三、精确量取

1、观察勺子是否有防污染设计,拿取、存放是否方便。

2、勺取奶粉,看奶粉是否容易倒出。

评测结果: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勺子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勺柄采用椭圆形设计,整体使用加厚型的材质,方便操作使用,长度适中,舀取方便。

评测项目四、组织形态

评测方法:

1、取一勺奶粉倒在评测器皿上,闻其气味,观察奶粉色泽。

2、在自然光线下观察其细腻及干燥度,取少量于指间摩擦,感受粉质细腻及干燥程度。

评测结果: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优质的奶粉,颜色应该呈均匀的乳黄色或者浅黄色,带有牛奶特有的乳香味,奶香纯正,没有其它异味,奶粉的粉质以细腻、干燥、不结团者为佳。

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凑近细闻,可闻到天然的奶香味;颜色为乳黄色,粉质细腻干燥,无结块,放在手指间摩擦还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这样的奶粉易冲调易溶解,爱氏妈妈采用的是GMF速溶--低温三重喷雾干燥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原奶的营养,粉质细腻,宝宝更容易消化与吸收。

从以上观察及对比中,爱氏妈妈奶粉组织形态符合优质奶粉的标准,色泽均匀,粉质干燥、细腻,奶香天然纯正。

评测项目五、冲调性

宝宝奶粉怎么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测评六部曲 助力妈妈挑到好奶粉

评测方法:

1、根据奶粉罐身标注的冲调比例和方法冲调奶粉,观察调好奶粉后表面是否有奶泡和未溶结团悬浮。

2、倒出奶液,观察杯底部和杯壁是否有奶粉结团、挂壁现象。

评测结果:

根据罐身所示冲调比例,取6平勺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加水210ml为50℃的温水中,再轻轻摇晃奶瓶,很快便冲调好了一瓶奶粉。冲调好的奶液,奶瓶瓶身无挂壁、无颗粒残留,奶液表面没有气泡产生,无未溶结团,在倒出奶液后,观察奶瓶,瓶身没有挂壁现象,奶粉的溶解性十分优秀。

评测项目六、试饮体验

评测方法:

按照官方推荐冲调比例冲调好奶粉后试饮,并描述奶粉口感。

评测结果:

经过试饮,爱氏妈妈奶粉香味浓郁,没有腥味,有着清淡醇正的口感。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评测总结:

1.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内层锡箔膜顺滑易拉开,具有连接罐身的盖子,更方便保存。

2.采用新鲜优质1A等级新鲜奶源 ,有着清淡醇正的口感,还具有超高含量乳铁蛋白,可强化宝宝营养健康促成长。

3.配件奶粉勺方便实用,奶粉粉质细腻,奶香自然,根据官方建议冲调比例冲出的奶液无挂壁现象,冲调后溶解性佳,奶液无气泡无结团残留。

4.口感清淡无腥味,营养方面也能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经过以上6个项目的评测,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整体表现优秀,从奶源品质、配方配比、营养成分添加等各方面,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推荐给各位犹豫选择奶粉的新手宝妈们。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