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奶粉贴合宝宝成长天性 让更多宝宝能继续享受母爱般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6日 11:42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的营养来源,是宝宝理想的营养品。但是由于许许多多的原因导致很多的妈妈不能母乳喂养宝宝,因此选择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辉山奶粉贴合宝宝成长天性,让更多宝宝能继续享受母爱般的呵护。

辉山奶粉贴合宝宝成长天性   让更多宝宝能继续享受母爱般的呵护

为了让更多宝宝能继续享受母爱般的呵护,全国首批、东北首家通过优质乳验收的企业——辉山乳业,为中国宝宝推出了注册配方的辉山初品婴幼儿配方奶粉,以母乳营养作为婴儿膳食摄入的黄金准则,贴合宝宝成长天性,为宝宝提供成长正能量。

据了解,母乳中70%的营养物质都是SN-2位棕榈酸,但是普通配方奶粉却只有10%。经过研究发现,如果在配方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脂就可以使SN-2位棕榈酸达到40%以上,从而可以将营养和口感更贴近母乳,也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辉山初品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添加了OPO结构脂,易被宝宝吸收,能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的发生几率,还能提高宝宝对钙的吸收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另外,这款奶粉中还含有乳铁蛋白和膳食纤维,乳铁蛋白被称为“奶黄金”,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有效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还能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肠道保持良好的消化功能;膳食纤维是一种多糖,其体积大,可促进宝宝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其中的水分不容易被吸收。另一方面,膳食纤维在大肠内经细菌发酵,直接吸收纤维中的水分,有助于宝宝通便。

除OPO、乳铁蛋白和膳食纤维以外,辉山初品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含有DHA、核苷酸、叶黄素等多重宝宝成长的必需元素,可给予孩子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对于缺少母乳喂养的婴幼儿来说,配方奶粉是必不可少的口粮。辉山初品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科学,营养全面,可为宝宝提供营养基础,释放宝宝与生俱来的潜能,健康快乐成长。

凤凰网安徽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