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面对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的奶粉很焦虑,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和品牌繁多,爸爸妈妈们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选择好。那么,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karicare奶粉——不简单的奶源,给宝宝天然营养呵护

都说给宝宝的爱要纯粹,为宝宝选择奶粉更要纯粹而健康。而纯粹的奶粉,必定来源于天然牧场产出的优质奶源。

作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始终尊崇100%纯粹的育儿理念,鼓励宝妈坚持自我,不焦虑,不从众。karicare可瑞康坚信用纯粹的方式养育孩子,给孩子更多自由,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育儿过程也会更有乐趣。

正是因为秉承着这样的育儿理念,karicare可瑞康的奶源地也选在了环境优越、天然纯净的新西兰。可瑞康新西兰牧场地处南纬38度的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那里拥有最肥沃的火山灰土壤,非常适合牧草生长。

在这块面积达1260公顷的天然牧场中,放养着5500只可瑞康南十字星绵羊。这些绵羊是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数量仅占绵羊羊只的万分之二。因为平均2500平方米仅放养一只羊,每只南十字星绵羊都可以尽情呼吸富含高负离子的空气,尽情享用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和特供牧草,从而生产出100%纯净的奶源!不简单的牧场,不简单的奶源,让可瑞康绵羊奶粉从源头上做到了纯粹,可以给宝宝带来天然的营养呵护。

karicare奶粉——不简单的营养,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不只是不简单的奶源,可瑞康绵羊奶粉还有着不简单的营养。可瑞康绵羊奶中的乳铁蛋白是纯天然的,非人工添加,而且含量是牛奶的8倍,也是山羊奶的8倍。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肠道抑制有害菌,给宝宝提供健康的肠道环境,并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为宝宝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另一方面,绵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山羊奶和牛奶更小,能加倍促进消化。蛋白质和天然乳钙、氨基酸等等其他营养成分的含量也是比较高,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而且绵羊奶中的致敏因子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要远远低于牛奶,降低了过敏风险,适合大多数体质的宝宝。

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肠胃,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还添加了益生元GOS/FOS组合,可以促进肠道中的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实现肠道微生态平衡。清淡的口味,也更容易被宝宝接受,不太会有像山羊奶一样的羊膻味出现。

以不简单的方式,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收获不简单的喂养效果,这就是可瑞康绵羊奶粉备受欢迎的原因。另外需要提醒宝妈一下,选购karicare奶粉最好是通过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这样的正规渠道,全段奶粉都可以买到,正品有保障,购买更放心。目前可瑞康官方已入驻B站,宝妈如果对这款奶粉感兴趣,不妨到旗舰店和B站深入了解下这个品牌。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