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满满配方 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8日 17:30来源于:清远传媒 www.gdqynews.com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关系着宝宝一生的健康成长。Karicare可瑞康奶粉一直坚守着对纯净和天然的追求,不仅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还能做到温和不敏感,天然好吸收。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满满配方     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卓越品质追求,铸就新西兰国民品牌

Karicare可瑞康源于风景如画的新西兰,百年来不断地追求卓越品质。Karicare可瑞康信奉100%自然纯粹的人生哲学,致力于将天然纯粹的营养带给宝宝。经过百年的探索和努力,可瑞康奶粉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其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成为澳新妈妈和海淘妈妈值得信赖的选择。因为Karicare可瑞康的用心,所以万千妈妈给宝宝喝得放心。

纯粹不简单的奶源,造就优质奶粉

Karicare可瑞康陪伴一代又一代宝宝成长,探寻影响奶粉品质的因素,其深知最为关键的就是奶源。可瑞康奶粉源自南纬38°新西兰天然纯净的牧场,郁郁葱葱的绿色牧场纵享1260公顷的占地面积。其中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选用的南十字星绵羊,平均2300平方米放养一只,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可瑞康提供给它们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并且喂养特供牧草——紫花苜蓿三叶草车前草。宝宝天生娇弱,所以需要最纯净天然的呵护,而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无疑可以成为妈妈们纯粹自然奶粉的信赖之选。

营养满满配方,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市面上奶粉品牌繁杂多样,Karicare可瑞康奶粉成为市场领军者的原因,不仅仅是依靠其优秀的品牌效应和自然纯净的奶源,更是依靠它高端纯粹的品质和科学营养的配方。随着对婴儿早期营养的不断研究可以发现,乳铁蛋白在母乳初乳中的含量最高,其次是绵羊奶。绵羊奶中的天然乳源乳铁蛋白(g/L)是牛奶的8倍,也是山羊奶的8倍!由此可见绵羊奶粉更优于山羊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品质“含金量”不断提高,配方也在不断升级,适合所有体质的宝宝。其特含益生元GOS/FOS组合,让胃肠道内部始终处在健康、通畅状态,特别是在人乳中含量较多的短链低聚半乳糖(GOS),它能让消化功能得到增强,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帮助改善乳糖不耐受。其次,可瑞康绵羊奶粉还含有丰富的天然α-乳清蛋白,提供人体所需所需多种氨基酸,让宝宝元气活力,还有比牛奶、山羊奶更小的脂肪球和含量更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让宝宝肠胃好吸收无负担。除此之外,关于绵羊奶粉口味,其实并不是羊膻味越重就越有营养,可瑞康绵羊奶粉口味清纯,没有羊膻味,口感更受宝宝喜欢。

从品牌、奶源和配方三方面深入了解了Karicare可瑞康奶粉后,相信大家也对这个国民奶粉品牌有了一定的认识。在环境问题严峻,人人自危的当下,纯粹自然是最可贵的品质。Karicare可瑞康百年如一日地秉承纯净天然高品质的品牌信念,给宝宝带来天然纯粹的营养,的确是值得信赖和选择的品牌。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去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囤货!最近Karicare可瑞康还特别赞助了bilibili“VLOG的一百种可能”活动,在4月20日-5月24日期间参与活动,宝妈们可以通过视频分享传递自己“纯粹不简单”的生活理念,即可瓜分10万奖金哦!活动有意义又好玩,感兴趣的宝妈快来参加吧。

清远传媒 www.gdqynews.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