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奶粉系列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云南经济网
分享:

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市场中,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呢?完达山乳业以62年的悠久历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放心之选,在长达62年的发展中,完达山奶粉从未出过安全事故,且随着宝宝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升级创新,给父母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完达山奶粉系列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近年来,完达山乳业旗下的明星奶粉,如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金装元乳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在市场中选择率不断攀升,凭借着优质的配方与卓越品质,成为父母选购的重点产品。其中,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完达山乳业匠心研发的创新产品,经过了完达山乳业与中山大学为期2年开放式临床研究,是首家国产奶粉临床试验成功品牌,这款完达山奶粉通过优化组合、精细配比,调整了酸碱成分含量和比例,使系列奶粉的PH值更加接近母乳,更符合中国宝宝的需求。

金装元乳则是针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而打造的奶粉,以「LNS倍护系统」、「优衡发育系统」、「脑部+视力营养系统」三大系统为核心,为婴幼儿提供全方面营养呵护,助力宝宝成长发育,从上市至今受到了无数父母的肯定。

完达山奶粉系列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上述两款完达山奶粉除了配方亲和、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更延续了完达山的卓越品质,多年来牢牢守住国人对乳制品的信任红线,以"高标准 严要求"的生产管理模式为完达山奶粉提供了品质基础,成为行业的"品质担当",备受消费者信赖。需求在随着时代不断演变,完达山奶粉在品质的基础上,也坚持以需求为核心的创新研发,不断升级配方,满足宝宝多元化营养需求。作为乳制品的"国家队"成员,完达山乳业肩负着引领国货奶粉升级的重任,未来也将坚守品质,开拓创新,用优质完达山奶粉养育中国下一代。

云南经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