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母婴店销售什么产品比较好 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果聪品牌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28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母婴店都希望自己的产品是畅销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才能够在今年的市场中赚取到少量的经济收益。而畅销的产品,并不是那么容易碰到!专注婴幼儿营养鱼健康的果聪品牌,或许能够为你打开市场。有意向的可以通过留言,与果聪取得联系。

2020年母婴店销售什么产品比较好  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果聪品牌值得信赖

果聪品牌隶属于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先后通过GMP认证、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等,拥有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亿元。

旗下产品系列也包括了: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孕妇乳母特殊膳食、婴幼儿特殊膳食、运动营养特殊膳食、固体饮料、压片糖果、软胶囊、口服液等,人群覆盖: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女士、孕妇、运动健美、中老年等。

2020年母婴店销售什么产品比较好  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果聪品牌值得信赖

加盟条件:

1、 各地区经销商、连锁药店、商超及母婴店;

2、 具备保健食品或食品经营资质;

招商政策:

1、 各地区独家代理,防串货、防乱价;

2、 一对一销售经理专业服务;

3、 各类产品物料支持;

4、 加假日优惠政策;

5、 年终任务返点;

果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