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Zuru将扩大这个惊喜玩具品牌,更多惊喜!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28日 09:06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来自Zuru的彩虹独角马(Rainbocorns)有着蓬松、明亮的独角兽鬃毛,闪闪发光的角和蝴蝶翅膀,而且每个里面都有一个小婴儿Boo-Boo,一个藏在小鸡蛋里的小收藏品!

Zuru将扩大这个惊喜玩具品牌,更多惊喜!

彩虹独角马(Rainbocorns)品牌正在扩大针对3岁及以上儿童的产品,本月将有更多的玩具在网上、各大零售店和当地商店出售。

它的惊喜是闪光的,迷人的乐趣。孩子们可以收集24个小版本的汉字,每个都是一个惊喜,直到它被打开。

这个收藏品包括一个戒指,孩子们可以用人物翅膀和宝石心形装饰它。两包的5.99美元,四包的9.99美元。

有六个人物在第二季的 Rainbocorns Sparkle 心形惊喜。今年秋天,孩子们将可以以每件9.99美元的价格收集这些神秘玩具。

在《 Wild Heart Surprise》系列中,7个新的闪亮角色包括一个超级稀有的树懒,一个塔吉特公司独家销售的彩虹独角马,以及一个沃尔玛独家销售的长颈长颈鹿。每一个都有10层的惊喜隐藏在它的脆蛋。孩子们可以发现野生的彩虹独角马便便,指甲贴纸,和长尾的独角马boocorns。每个家庭可以以24.99美元的价格捕获这些难以捉摸的动物。这一系列玩具的推出将伴随着一场由顶级影响力人物参与的以鸡蛋狩猎为主题的开箱活动。此外,今年春天,Zuru还将通过brand Fresh管理公司开发的授权协议扩大品牌。消费者可以期待服装,睡衣,文具,配件,以及更多的很快到达零售商。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