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 安全无添加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好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8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父母,对孩子吃的穿的用的都格外上心,所以在给宝宝选择营养品的时候妈妈们也是尤为谨慎,容不得一丝马虎。

说起DHA相信很多家长都有了解,它俗称“脑黄金”,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皮质、中枢神经系统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它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 安全无添加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好成长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

DHA的来源主要以鱼油和藻类为主。藻类DHA纯天然、植物性、抗氧化能力强,DHA含量高EPA含量极低;鱼油DHA中EPA含量高,同时还能防治各种心血管疾病。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它来自新西兰原装进口,选自海藻中的DHA,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让妈妈给宝宝食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 安全无添加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好成长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

深圳市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以婴幼儿奶粉为主,秉承自然成长的生命生长规律,坚持安全、天然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斐婴宝DHA藻油滴液食用起来非常简单,一滴即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斐婴宝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代理加盟,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斐婴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