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后疫情时期 南美洲乳业生产受限 巴西等国家紧急援助推动零售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9日 08:54来源于:DairyInfo
分享:

今年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显得特别不景气,对于COVID-19疫情的中心爆发点之一的南美洲,巴西奶农受到牛奶出场价格下降和喷粉成本上升的阻碍,从而导致了牛奶产量的下降。

过去几周时间,南美洲主要乳制品产地和农作物区的天气条件都很好。在乌拉圭和阿根廷,温和的气候促进了玉米产量的增长,而较低的温度有助于奶牛提高产奶量。

后疫情时期 南美洲乳业生产受限 巴西等国家紧急援助推动零售市场

尽管如此,在整个南美洲地区,大多数乳品厂都在犹豫是否购入更多的原料奶,结果导致限制了一些乳制品的生产,如奶酪、超高温灭菌奶和奶粉。这样一来,由于这些乳制品的库存水平较低,企业间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在零售层面,在巴西等一些国家的紧急援助计划推动下,瓶装牛奶、酸奶、黄油和奶酪的销售仍保持活跃状态。

美好景像、DairyInf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