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新西兰A2乳业拟收购中牧集团控股的马陶拉工厂 以期改变中国光明乳业新莱特工厂代工格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6日 11:42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6月22日,据外媒报道,新西兰A2乳业正计划收购由中国中牧集团控股的马陶拉工厂,以期改变现由中国光明乳业新莱特工厂全部代工的格局。

关于新西兰A2乳业收购中牧集团控股的马陶拉工厂一事,北京商报记者从新西兰A2乳业官方声明了解到,新西兰A2乳业目前暂不回应相关猜测。声明还显示,新西兰A2乳业将继续与诸多方面就参与产能建设的潜在战略选项进行讨论。

2月27日,新西兰A2乳业发布2020财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1日,新西兰A2乳业收入为8.07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31.6%;税后净利为1.85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21.1%;中文标签奶粉销售额为1.47亿新西兰元,是上年同期的2倍。

在半年报发布的同时,新西兰A2乳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bidge称,由于婴儿营养业务的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一直在考虑参与制造能力。

据了解,2018年11月,中牧集团在新西兰南岛戈尔市投资新建的马陶拉乳粉工厂投产。马陶拉乳业工厂的投产标志着中牧集团完成了从奶源组织、奶粉生产、配方加工到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项目经历两年时间筹备建设,设计产能5万吨,主要产品是婴儿奶粉基粉、全脂奶粉及脱脂奶粉。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