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宝宝选择哪一款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卓越配方提供宝宝成长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9日 16:55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哪一款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怎么样?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卓越配方提供宝宝成长动力。

为宝宝选择哪一款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卓越配方提供宝宝成长动力

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澳新妈妈的首选品牌

Karicare可瑞康始创于新西兰,拥有百余年的品牌历史。自创立起,Karicare可瑞康就非常了解早期生命营养对宝宝未来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信奉自然纯粹的育儿理念。它主张妈妈们育儿不应过分焦虑,要避免盲目从众,坚持自我的育儿观。养育一个新生的小生命本来便是一件纯粹的事,不该给予孩子过重的压力,让孩子的成长变得过于复杂,用自由纯粹的心态才能养出健康的快乐宝宝。

多年来,Karicare可瑞康始终坚守着对于纯净与天然的极致追求,致力于将天然纯粹的营养带给宝宝,并不懈地研发出国家级品质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帮助无数澳新妈妈养育了一代又一代健康强壮的宝宝。如今,可瑞康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其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是当之无愧的澳新妈妈首选品牌。

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纯粹到极致就是不简单

世界上知名的黄金奶源地多位于澳洲、新西兰、荷兰和爱尔兰等地,而很多时候优质的奶源往往直接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高低。在众多澳洲奶粉中,Karicare可瑞康更是在奶源的选择上做到了精益求精。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甄选以新西兰国旗名命名的国宝级南十字星绵羊为奶源,这种绵羊的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十分珍稀。它们生活在南纬38度、1260公顷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呼吸高负离子空气,畅饮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食用着特供牧草,因此产出的奶天然高品质。把纯粹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Karicare可瑞康深谙这一道理,这才有了深受澳新妈妈喜爱的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而层层严格把控的生产过程也进一步保障了奶粉的100%纯粹。

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卓越配方提供成长动力

想要赢得澳新妈妈们的喜爱,一份卓越的奶粉配方自然也必不可少。与牛奶和山羊奶相比,绵羊奶中蕴含的天然乳源乳铁蛋白含量更高,是牛奶和山羊奶的八倍。这种乳源乳铁蛋白来自绵羊本身,并非人工添加,因此也更加自然纯粹。天然乳铁蛋白能够抑制宝宝肠道中的有害菌,让宝宝更加强壮健康。而且尽管是绵羊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却口味清淡,没有羊膻味,宝宝也更容易接受。

同时,奶粉中还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保障肠道内菌群数量和质量的平稳,让胃肠道内部始终处在健康、通畅状态。并且,与牛奶相比,绵羊奶中的脂肪球直径更小,可以轻松被宝宝肠胃消化,不会增加肠胃负担。天然α-乳清蛋白则可以提供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能够让宝宝体质更加强健。

作为澳洲奶粉中的佼佼者,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温和易消化,其纯粹不简单的品质更是为无数家庭养育了一代又一代健康强壮的宝宝,是值得父母们信赖的选择。目前该款奶粉全段已上线,官方渠道原装原罐进口,品质有保障,有需要的家长不妨去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了解详情。或者也可前往B站,关注Karicare3可瑞康中国官方账号,了解更多可瑞康的纯粹不简单之处。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