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30日 10:1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现在羊奶粉备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为了给宝宝更好的呵护,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为宝宝选择羊奶粉。倍恩喜秉持着将健康的福祉带给所有人的初心,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天然羊奶的益处。无论是牧场、山羊还是营养都经得起消费者考验。

倍恩喜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营养

1. 高端奶粉看品牌,纯粹的品牌理念

作为新西兰实力乳企倍恩喜拥有接近半个世纪的品牌沉淀,是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出口前三的领先品牌,品牌实力不容小觑。更重要的是,倍恩喜始终坚持使用天然原料,凭借创新技术和对营养学的精心钻研,致力于为世界各地人们的健康和幸福生活奉上健康佳品。

在他们看来,他们所从事的婴幼儿营养事业并不是一个商业行为,而是抱着对生命和未来的美好期望的伟大事业。正是这样的坚持和纯粹击中了很多宝妈的心,她们希望通过自然的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想法与倍恩喜不谋而合。

2. 高端奶粉看奶源,纯净的奶源

倍恩喜不仅做到了理念纯粹,思想纯粹,同时也做到了奶源纯粹。作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品牌羊奶,环境上,倍恩喜的奶源是在几乎没有工业污染的新西兰,这里四季温差不大,气候温暖,牛羊四季自然放牧,丰富的天然牧草资源保证了奶源的天然无污染。

从自控牧场到工厂的距离只有十分钟的车程,极大程度上保证了羊奶的新鲜。他们投入大量精力和财力,花了近十年时间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并克服了一个个技术难题,不断改进配方和工艺,只为保证每一滴天然羊奶都能延续到倍恩喜的奶粉中去。

3.高端奶粉看配方,纯羊乳配方

羊奶之所以越发受到消费者青睐,是因为其脂肪颗粒比牛奶小三分之一,脂肪球直径小,含有丰富的中短链脂肪酸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在胃内能够呈现良好的乳化状态。因此羊奶比牛奶更好吸收。但由于生产羊奶的成本远高于牛奶,一些厂家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在羊奶配方中添加了非羊乳蛋白,这样虽然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但会让奶粉的营养会大打折扣!

而倍恩喜并没有因为羊奶的生产成本高就放低配方的要求,他们坚持使用纯羊乳配方,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的营养。

只要看他们的罐子配方表一栏便可验证他们的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纯”。在羊奶粉配方表中,只要标有“浓缩羊乳清蛋白粉”、“脱盐羊乳清粉”等字样,就可证明是纯羊乳蛋白的羊奶粉;若只是标明“脱盐乳清粉”或者“脱盐乳清蛋白”,则这些原料很可能来自非羊奶类中。

无论是品牌、奶源还是配方,高端奶粉倍恩喜都坚守了“纯天然”的初心,给宝宝带来纯天然的守护。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