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康奶粉好不好 助力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长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30日 10:1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大头娃娃”事件之后,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也更加的慎重了,现在市面上的奶粉那么多,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

贝智康奶粉好不好    助力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长大

贝智康奶粉——令人心动的品牌口碑

我们能看中贝智康这个上海本土品牌,当然是因为这个牌子的奶粉在妈妈圈里很受欢迎。而且贝智康的品牌实力挺强的,我之前在机场还看到了贝智康奶粉的广告,是范冰冰代言的,连明星都认可了,品质肯定是很好的。不仅如此,我在电视上也看到过贝智康奶粉,有那么多卫视的联合背书,我和他爸爸放心大胆地入手了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除了口碑好、实力强,贝智康始终坚持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奶粉,也是妈妈们对它倍加青睐的重要原因。

贝智康奶粉——配方成分篇

给宝宝选奶粉是件需要非常谨慎的事情,所以奶粉的配方一定要仔细看好,不懂的地方最好上网做做功课。我和他爸爸当时各种比较奶粉配方,看得眼睛都花了,才终于找到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宝妈宝爸都知道,母乳对于宝宝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能够为宝宝提供天然的抵抗力,所以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母乳化的配方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们。这款奶粉深度模拟母乳结构组成,像母乳中的α-乳白蛋白、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等能够提升宝宝的免疫力的成分它都有。自从我们给宝宝喝了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后,宝宝的体质改善了不少,免疫力增强了,最明显的就是他夜里哭闹少了很多,晚上都睡得很香。而且宝宝现在很少会生病,拉肚子、感冒发烧似乎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让我和他爸爸也觉得很安心。

贝智康奶粉——品质安全篇

奶粉事关宝宝的身体健康,安全性也是要考虑的一个因素。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虽然是国产品牌奶粉,但奶源却是来自非常纯净原生态的新西兰,要知道新西兰的奶源可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生产出来的奶粉自然纯净。除了奶源优质,贝智康花冠高阶奶粉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和标准都很严格,始终坚持采用高于欧盟标准的高端原料,而且还有国际化的技术团队来进行研发,品质安全是没得说的。这样优中选优的奶粉,非常值得宝妈宝爸的信赖。

让宝宝拥有强壮的小身体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也是不可多得的。贝智康奶粉用高端的原材料、更科学的配方与高标准铸就了我对这个品牌的信赖,相信在贝智康奶粉的守护下,宝宝能更加健康快乐地长大,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奶粉。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