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在快速发展中,在营养品市场中我们看到众多品牌以及系列。而作为家长来说:品牌多,选择空间更大,但带来的问题也很多。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品牌系列哪个会更好等等问题。元咕隆咚提醒各位:在购买营养品,请认准“蓝帽”标示。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锌颗粒(草莓味)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我们新品上市,也为广大的家庭输送安全、营养、科学、放心的产品,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宝之选牌锌颗粒(草莓味)、彤伴牌钙维生素D颗粒(水蜜桃味)3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蓝帽标示,安全营养·更放心。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彤伴牌钙维生素D颗粒(水蜜桃味)

延伸阅读:

蓝帽是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标志。

蓝帽指的是获得保健品批文的保健食品,获得批文以后可以在产品外包装上印刷保健品批文标志的蓝帽标签。蓝帽产品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标志!我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为天蓝色,呈帽形,业界俗称“蓝帽子”,也叫“小蓝帽”。

有意向代理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元咕隆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