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 抑菌止痒·祛痱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常见的就是蚊虫叮咬、痱子以及奶癣等等,一旦宝宝出现这些问题,就会躁动不安。同时,家长也会很忧心!如何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安然度夏呢?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抑菌止痒·祛痱。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  抑菌止痒·祛痱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

特含紫草、苦参、蛇床子等植物草本配方温和不刺激,对小儿湿疹、面部湿疹、慢性湿疹、奶癣、痱子、蚊虫叮咬等都能起到抗菌、抑菌、止痒的效果。

天使森林宝贝膏

专为婴儿稚嫩肌肤定制,特含茶树精油、橄榄油、洋甘菊、金银花、蛇床子、白癣皮等草本植物精华有效去除宝宝湿疹、红屁股、蚊虫叮咬、去痱止痒。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  抑菌止痒·祛痱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招商支持:

陈列支持:专业的货架形象、产品成列;

物料支持:全方位的宣传物料支持,解决合作者的后顾之忧;

推广支持:全方位线下与线上的结合推广,配以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

货品物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与及时配送到位。

优惠政策:前期以购货送货的促销方式大力度让利,让经销商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前期配备大量赠品体验装支持。

市场开拓:专业的营销团队协助您进行市场开拓,实现互相帮扶、共同赢利的目标。

合作方式:采用划区特约经销模式合作,经销商享受公司规定的全国统一出厂价,公司在签定区域或指定渠道内不允许有其他厂价供货经销商。

天使森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