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2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贝可俐所有的产品都是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所研制,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适宜婴幼儿娇嫩肌肤!在夏季,宝宝肌肤会出现各种问题,作为家长只能够防患未然,提前准备好应对措施。如果宝宝被蚊子叮咬且有痱子怎么办呢?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家长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含有金银花、薄荷、野菊花、艾叶等多种植物精华,皮肤外用,抑菌止痒,有效抑制化脓性球菌,可适量喷涂于外露皮肤及蚊虫叮咬处,也可在沐浴时加适量本品于水中,具有舒适的植物芳香。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在防蚊上,家长还需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物品,驱蚊液、蚊帐以及防蚊手环等等,才能够确保宝宝免受蚊虫叮咬的问题。至于痱子,那就要家长多多关注宝宝出汗问题,特别是褶皱的地方清洁问题。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植物精粹·爽肤止痒效果好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产品,欢迎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