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驱蚊有什么好办法 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驱蚊、祛痱又止痒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肌肤比较娇嫩,在护理上我们家长要十分的注意才是。特别是夏季,不仅仅有高温冲击,还有蚊虫、热痱等问题。如果被蚊虫叮咬或者皮肤上长了热痱,就会出现难以忍受的瘙痒感。作为控制力弱的幼儿会不停的抓挠,皮肤溃烂影响更大。如何才能够更好的驱蚊、祛痱与止痒呢?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为你解答。

夏季驱蚊有什么好办法  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驱蚊、祛痱又止痒

雅倍健金银花清热花露水

雅倍健花露水系列精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萃取其精华成份,安全健康,成份温和,更懂宝宝肌肤特点,可帮助缓解肌肤常见的蚊虫叮咬、瘙痒等问题,且喷雾式设计,使用更方便,瓶身小巧,方便携带!

夏季驱蚊有什么好办法  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驱蚊、祛痱又止痒

雅倍健驱蚊避虫花露水

如果想要更好的驱蚊、祛痱与止痒,家长应该做到这些:

居家环境要舒适,室内驱蚊措施要到位(纱窗、纱门),幼儿专用驱蚊液是要准备的。同时,还要给宝宝清洁到位,沐浴洗澡是必须的。洗澡后擦拭干涂上爽身粉,可以很好的缓解热痱。特别要关注宝宝肌肤褶皱部位,是重点关注对象。同时,也可以在幼儿房间喷洒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

夏季驱蚊有什么好办法  雅倍健花露水系列产品驱蚊、祛痱又止痒

雅倍健七草祛痱止痒花露水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0年雅倍健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