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你维喜1号果蔬泥 30多种果蔬 一口吃到 瞬间补充果蔬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妈妈会因为孩子不喜欢吃水果蔬菜而烦恼。孩子不爱吃水果蔬菜也就意味着孩子身体营养可能吸收不全面。

维你维喜1号果蔬泥 30多种果蔬 一口吃到 瞬间补充果蔬营养

为了能够让儿童营养均衡、健康成长,维你维喜特推出一系列果蔬泥产品,其中1号果蔬泥,蕴含30多种水果蔬菜,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活性成分,一口就能吃到,来帮助妈妈解决宝宝不爱吃水果蔬菜的烦恼。

维你维喜果蔬原浆系列产品有1号、2号、3号三种类型果蔬泥可选。
维你维喜果蔬原浆系列,以纯天然蔬菜、水果为原料;依托营养学、食品及工艺等学科理论,经数十年锤炼出完美的神奇配方;采用精良的加工装备,依托精益匠心的制作;成功开创融神奇、惊喜和愉悦三者为一体的果蔬泥食品。

维你维喜1号果蔬泥 30多种果蔬 一口吃到 瞬间补充果蔬营养

合肥维你维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维你维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司,经香港维你维喜集团授权,合肥维你维喜生产和向国内外销售。秉持“做有良心的人,做有良心的食品,做有坚守良心的事业”的价值观,为人类持续创造美好食品为使命。

现维你维喜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维你维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