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5日 09:07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奶粉行业的竞争趋势愈加明显,各大品牌的竞争趋势也越来越趋向于有机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Neolac悠蓝布局有机奶粉的崛起,打响了奶粉之争的第一炮。

大部分品类中,有机产品的普及度都相对较低。但奶粉领域是个例外,事关宝宝生长发育,大众对奶粉安全需求的敏感度很高,因而大部分妈妈为了给宝宝更健康的营养,或多或少都有了解过有机奶粉。据《2019年消费调研报告》显示,95%宝妈有听过有机奶粉,并且近84%妈妈会优先选择有机奶粉。

在有机奶粉消费市场的驱动下,各大乳企陆续推出有机奶粉品牌。如今,启赋有蕴萃、金领冠有塞纳牧,澳优有Neolac悠蓝,有机奶粉布局已基本完成,真正的较量即将开场。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产品之争即品质之争,高品质背后是全产业链

纵观整个品牌竞争历史,一个新品类的品牌竞争往往是产品的竞争,而产品之争即品质之争。产品品质越高,其具有新品类特性就越强,就越能满足消费者的新兴需求,最终实现占据最多的市场份额。

而品质往往并非是短期内就能快速提升的。品质竞争的本质是产品背后产业链和研发团队的比拼。而有机奶粉作为奶粉品类中安全等级最高的,自然更是如此。每罐合格的有机奶粉从牧场开始就必须遵守严苛标准,运输、加工和生产等每一步都不例外。

Neolac悠蓝的高品质产品也离不开背后产业链的支持。据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女士在采访中介绍,为了提升奶粉品质,悠蓝只选择荷兰两万多个天然牧场中2%的珍稀有机牧场作为奶源,并投资了1.65亿欧元建立专业有机工厂,采用4℃有机专属奶罐车冷链运输原奶,耗时多年搭建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检测、贮藏、运输到市场终端销售的全程专业高标准的有机全供应链,以此完成了整个海外及国内市场的布局。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发言

高品质产品将获得优势,悠蓝分享有机生态策略

而从近几天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反映的信息来看,高品质确实能为品牌带来相当大的发展优势。Neolac悠蓝凭借高品质的专业有机奶粉不仅在展会上收获了BIOFACH CHINA 2020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和国际权威品质奖,更被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授任为常务理事。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悠蓝获奖

同时作为全球有机行业风向标,BIOFACH代表着行业的尖端水平,而悠蓝一举拿下两大奖项,这无疑也意味着其有机专业实力,以及产品品质位列有机奶粉行业前位。

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是由IFOAM、中国检科院、婴童网、阿拉小优,以及有机品牌、母婴渠道等共同组建的。成为联盟的常务理事,意味着Neolac悠蓝又将增加众多强力盟友。这无论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还是品牌建设方面,都将为Neolac悠蓝带来巨大的推力。同时,这也是悠蓝新的发展战略。据了解,悠蓝非常重视与行业各界合作,不仅联合渠道实行《悠蓝有机囤货节》等创新营销活动,还携手中童观察发起首届中国有机发展论坛,以及加入IFOAM和参加各大有机展会等,一直积极携手各界共建行业有机生态。

高品质有机奶粉市场之争 悠蓝携手BIOFACH等行业各界共联盟

悠蓝加入联盟

Neolac悠蓝的崛起只是有机奶粉品质之争的开端,品质之争也只是有机竞争的第一回合。没有人可以断言Neolac悠蓝能否一直保持优势?也无人能预测下一回合是否还是品质之争?但无论行业如何变化,产品始终还是品牌之本,因而悠蓝的专业有机高品质必将为其在未来品牌发展中带来优势。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