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5日 09:07来源于:极客范
分享:

如今,“国货奶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以完达山乳业为首的民族品牌,逐渐成为国货奶粉的“品质”代言人,受到新一代年轻父母的喜爱和认可。完达山乳业作为乳制品行业“国家队”的成员,凭借着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中持续占据主导地位,引领着国货奶粉“黄金时代”的到来。

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据了解,完达山乳业62年来一直以 “真品质、放心奶”守护着国人健康。以黑土地冷牧场的天然奶源优势为基础,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格局,以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高素质的技术团队、配备现代化生产设备,全产业链保障品质。在三代完达山人的共同努力下,保持着62年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纪录,连续九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成为乳品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品质担当”,完达山奶粉旗下安力聪菁采、元乳等奶粉也成为了万千中国妈妈的首选。

品质防控对乳企而言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为了守住品质线,完达山乳业从奶源、生产、运输到市场终端,均采取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管理模式,每滴原奶都以智能采乳的方式被采集,在GPS的监控下进行全程冷链运输,到厂立即进入生产环节最大限度保持鲜奶中的每一种营养活性物质,使完达山奶粉的品质更好。

原奶进入工厂后,国际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和工艺是每一滴奶的必经之路,开箱、称重、筛包、装箱、喷箱、封箱等一系列操作也全部由电脑集中控制实现生产过程智能化,每一道加工环节、每一个加工过程都会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历经18道检验程序、238项检验层层严格把关,让每一克完达山奶粉都以同样的高品质走进市场,成为宝宝的口粮。

正是由于完达山对品质的执着坚守,才造就了完达山奶粉62年零安全事故的好成绩,完达山奶粉经国家权威部门历年的历次抽检,合格率也始终保持100%,为乳制品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带领着乳制品行业步入发展的“黄金时代”。

完达山奶粉不仅品质放心,更有严格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来确保消费者安心。完达山的产品溯源工作自2013年起就已开展,并投资超过2500万元用于完善婴幼儿奶粉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目前,市场上任意一款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消费者都可以查询到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再到销售终端的全部信息。

在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用“真品质、好奶粉”养育中国下一代,引领国货奶粉步入真正的“黄金时代。

极客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